太阳ar.

我写东西不想得到任何人的认可
我只希望我的文字能给我一个倾诉的缺口。

你离开的第二十天

2020-1-22

今天我看你的网易云里面又加了不少的新歌呢,好像基本上都是车载音乐吧,我感觉,你大概还没离开老家吧,不过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想说,这些歌都好难听哈哈哈哈哈哈,好了不逗你了,这几天各地的肺炎疫情很严重呢,不知道我昨晚发给你的短信你看到了没,很多短信发给你以后都石沉大海了,我知道你不会回我,但是你看没看我都不知道,就挺失落的。没事啦,你一定要注意哦,一定要好好的。

明天还要上一天班就要放假过年啦,真好,虽然说现在都没什么过年的气氛了,而且因为身体原因,我也不能吃很多好吃的,但是不上班就很开心哈哈,我也不知道,上久了班就想放假,放假久了,搁家里肯定会跟爸妈闹矛盾,又想着要去上班,我上班比在家闲多了,我妈说我跟我爸一样,就适合待在外面,不适合待家里,待多了都孬的了,哈哈哈哈,我也觉得,我现在也不宅了,就想往外跑,之前我姐约我过年出去看电影,不过现在肺炎疫情这件事,大家都人心惶惶的,不敢到人多的地方,还是家里蹲吧。

不知道你呢?是会待在家里还是出门,但最起码不要去武汉哦。

哦对了,忘记跟你说,我找到一个头像,跟你qq头像好像情头,脸朝的方向和神情都神似,嘿嘿,要是你能回来就好了,那你一定能看得到。

杨杨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