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ar.

我写东西不想得到任何人的认可
我只希望我的文字能给我一个倾诉的缺口。

你离开的第十九天

2020-1-21

距离过年越来越近了唉,你说你要外出去奋斗了,不知道你现在是在别的城市呢,或者是还留在老家呢,过年,是团聚的日子,如果你一个人在外面的话,未免也显得太孤单了点呢,让你过完年再出去,你也不听,你我都是倔驴吧哈哈哈哈。

今天好忙呢,虽说快到过年了,可是一点过年喜庆的气氛都没有,而且工作还特别地忙,明明去年我还有寒假,现在到除夕夜的前一天才能放假,真的有点不适应呢,那时候,就被说多上几年学还是好的,现在才开始相信,哦对了,突然想起来,报名参军的事快要进行了吧,估计要去体检了,我都没放心上😂可能生活过的太安逸了,不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,就像你说的,你还要奋斗,可是我只要维持现状就行了,我和你有很大的不同,可是我还是想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,可是却不知道怎么办,这样大概让你也很辛苦吧,你慢慢来,慢慢地实现你的理想吧,我一个人也会好好的。我会按时吃饭,按时睡觉不熬夜,一个人也可以照顾好自己,希望你也好。

最近肺炎疫情实在是太严重了,你可千万得好好保重,要是你还在身边的话,我就能提醒你了,可是我现在什么都不能做,别去人多的地方,出门记得戴口罩,勤洗手,希望上天保佑吧,可千万别出什么事,你身体又不好,肯定很容易感冒发烧生病,太担心你了,但是我没任何办法,除了等待我还能做些什么…

杨杨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