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ar.

我写东西不想得到任何人的认可
我只希望我的文字能给我一个倾诉的缺口。

你离开的二十一天

2020-1-23

今天是最后一天上班了,去单位以后发现好多人都没有来了,昨晚上我们处长群里发微信了说可以不来,可是我还要剪视频,无奈只能早起去单位,一早上就能解决,嘿嘿,中午跟我们科长打了个招呼就溜了😂我群里艾特他问他能不能先回家了,他在群里发红包,搪塞我的问题不回答我,哼,太心机了,管他呢,我最后还是跑了😂

最近流感好严重哇,我们科室小姐姐也不能去厦门看她对象了,虽然她说,不去这一趟能省不少钱,但是我知道她内心还是很想去的,为了这一次她可是准备了好久了,可是无奈流感太严重了,贵州那里好像又多发现了几例,我们这里也确诊首例了,现在这流感已经变成全球性的了,你可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,别感冒了,出门记得戴口罩,别去人多的地方。唉,每天都要给你提醒,可是你又看不到。

今晚我跟我爸又吵架了,因为我洗澡的时候,我没帮他接电话,我知道是我爷爷奶奶那边打过来的,让他明天接人什么的,我妈又在旁边说,肯定是你爷爷那边打过来找你爸明天接人,你别接。每年过年都要因为他们我爸妈吵架,真的好烦。我每次听到他们吵架,我也好难过,不知道该怎么做。

杨杨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