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ar.

我写东西不想得到任何人的认可
我只希望我的文字能给我一个倾诉的缺口。

你离开的第十八天

2020-1-20

今天早上的活动来了好多小朋友哦,好多都长的好好看哈哈哈哈哈,眼睛好大,眼睫毛好长,一个个小帅哥小美女,为了让他们开心,我们单位把抓娃娃机都搬来了,感觉这里面的玄机真大,他们每个人都能抓好多出来,怎么外面的抓娃娃机都一个抓不到呢?奇怪,一看就知道有门道,哈哈,还有蛋糕水果和一大堆吃的,啧啧,他们看起来可高兴了,不过我们就忙的晕头转向啦,拍照,拍视频,我一早上还有三四个视频要剪,中午又被额外布置了任务,现在是下午2:13,一中午没睡的我,感觉十分的劳累,唉,生活太难了。我好困哦。

等到想到什么下午再说吧,我现在要睡会,2:30上班,闭眼个十分钟。

晚上看到你微信头像换了,虽然换了个超级难看的哈哈哈哈哈,还不如之前那个好看呢,虽然瞒着所有人还偷偷爱着你,这样的感觉也挺好的,看到你头像换了,就知道这世界还存在这那么一个你,也挺幸福的,不知道你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呢,有没有忘了我,还有没有开始新的生活,还有没有熬夜,我很惦记你…

杨杨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