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ar.

我写东西不想得到任何人的认可
我只希望我的文字能给我一个倾诉的缺口。

你离开的第十七天

2020-1-19

这几天胳膊稍微好点了,不痛了走路都有劲了哈哈哈哈,真开心,不过好像之前说晚会要跳舞的事延迟了,到正月十五了,我感觉,是不是有可能我又要去跳舞了,😂没想到怎么都逃不过去阿,要是跳舞这件事也和你一样就好了,注定会在一起的人,怎么都逃不掉。

我感觉,做一个好人,不懂得拒绝别人真不容易,总是会让自己不开心,又到了一年扫福字的时候,我同事让我把我的敬业福给她暂时用一下,让她老公用沾沾福看能不能沾到,我不想给的,但是人家开口我也不好意思说不给,毕竟也只是暂时的,虽然心里极度不愿意,给别人的东西就很难要回来,别人好意思不给,你又不好意思要,很少能遇到一个自觉的人,而且跟她关系也没有那么好,之前加过微信,她把我删了,只能说,不是在一个办公室共事,哪怕你要删也说一声阿,单方面删算是怎么回事,怎么会有这种人,真是讲不清,就很烦。算了,不想说了。跟人相处就是很复杂,要是这世界就我一个人还好,宁愿把自己罩在一个笼子里,始终不出来,也不想和这种人相处。

今天晚上下班的时候,咳嗽了,感觉嗓子总是不舒服,最近几天,身体好像不怎么好,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越临近过年,还生病了,感觉自己好可怜😂对了,明早我们单位有嘉年华活动,就是我们领导带着自己的孩子去游戏,吃东西什么的,感觉政府单位还真的是活动丰富多彩,她们让我也去蹭蛋糕吃,哈哈哈,说我也还是个孩子,那我哪好意思去跟小孩子们抢哦,我脸皮薄,不好意思😂

杨杨

评论

热度(2)